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親愛的潤潤,31歲生日快樂啊~

話說我不是故意要強調他已經31歲了撒……囧

今天是潤潤31歲生日,這個應該不是慶生文……貌似我給自己家的人都么寫過一篇慶生文來著……真囧……又想到人家問我的問題了:你家里人是做啥用的啊?

嘛,擺設吧╮(╯▽╰)╭(被打……

好歹潤潤也是俺家可愛的一只,其實包子和00也很可愛的呀~~~(喂!)

自從之前在小五看到潤潤的博客的翻譯,真是讓我笑死了,潤潤你比達央還要工口,不,是還要開放應該說……一般人不會把這樣的博文寫到自己博客里的吧?標題還是這個:三人集まれば姦しい

話說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了啊,日誌都顯得那麼特別……囧

日誌里提到了兩個女人,雖然沒有寫出來是誰,不過貌似是朴姐姐,另一位猜測是小清水~真是強大的女人啊……因為說到朴姐姐的描述是這樣的:

たぶんこの方とは殴り合いのケンカをしたら男の僕でも
ボッコボッコにされるかも知れないくらい強いのかも知れないな

密かに尊敬と畏怖の念を抱いている豪傑(女)だ


噗噗,就是連潤潤都是要甘拜下風的女豪傑,除了朴姐姐還有誰呢(喂!)XDD

不過卻問到了潤潤關於自行車的問題,還問他痛不痛……扶額……這個到底是什麼樣的發展呀……還說上什麽保健科……真是囧的讓我說不出話來了啊……嘛,我就不寫出來了,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囧

潤潤那天的日誌地址:http://ameblo.jp/junfukuyama/day-20091114.html

潤潤啊,乃也是一代豪傑啊……XDD

看到最新的一篇日誌撒,就是昨天的日誌,竟然寫到了工口本,嘛,其實不是介紹書的內容,只是貌似在寫在渉谷看到一個10歲左右的少年一直看在著工口本……囧……他爲了表述清楚還特意畫了圖示……再次讓我囧到了一種境界……

嘛……潤潤已經跨越了30歲,但是整個人的性格卻顯得越來越囧了,果然是不負囧2之稱嗎?扶額……嘛,不管怎麼說,今天還是潤潤的生日(雖然我一直在吐槽他……囧),還是要祝福他的呀~

潤潤~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啊,對了,順便祝賀下生日發行的潤潤的第一張專輯~~~請繼續加油吧,雖然我看著那個PV很想吐槽……噗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カレンダー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プロフィール

貓

Author:貓
-----------------------
Myself
懶貓一隻
最喜歡睡覺和甜食
單純的愛幻想浪漫主義者

-----------------------
我的迷戀
平川大輔←最近激萌中T.T
>最喜歡他的認真、溫柔、可愛
>治愈的聲音和笑容

-----------------------
後院
鈴木達央、羽多野渉、遊佐浩二、神谷浩史、野島健兒、下野紘、柿原徹也

還在不斷的加後宮人數
反正是徹底的花心戀聲控一隻

-----------------------
永不變的自家人
叔叔→置鲇龍太郎
大哥→保志總一朗
二哥→鈴村健一
弟弟→福山潤

-----------------------
最近的状况
萌上了愛吃甜食的男人
絕對不是大叔控(自欺欺人)

-----------------------
最近真的是無可救藥了吧

╮(╯▽╰)╭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Message
聲優のBLOG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Music
月別アーカイ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