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碟评] 殿といっしょ——爆笑战国,吐槽满满

キャスト
◆伊達政宗:鈴木達央
◆織田信長:黒田崇矢
◆直江兼続:立花慎之介
◆武田信玄:長嶝高士
◆上杉謙信:三宅健太
◆島津義久:檜山修之
◆島津義弘:羽多野渉
◆明智光秀:平川大輔
◆真田幸村:前野智昭
◆真田信幸:岸尾だいすけ
◆真田昌幸:伊藤健太郎
◆前田慶次:杉山紀彰


CAST很豪华吧,看了我就抑制不住冲动的就去下了啊~不过抓的话还是最近几天听的,因为全0的就么多大兴趣本来……囧……不过最近发现我在向全0的进发……OTZ

虽然说是日本战国的故事,不过却是爆笑题材的,吐槽满满的抓呢,话说为啥杉田么加入呢?明明是吐槽王来着~噗

第一陣「島津四兄弟編」
主要吐槽者:三宅兄


老实说在这里我把羽毛和M野的声音曾经一度搞错了……囧……因为双方都是很低沉的声调,感觉不怎么好区分……汗……三宅兄的声音嘶哑了,噗,可怜而无奈的家臣,大人又对儿子们显的很怯懦,捶桌……

最搞笑的是长子,就是桧山在那里叫“变身”的那段,人工变身啊……喷

还有后面竟然还给对手寄信要求按照剧本来做……哈囧那对话(这里家臣应该有逹央的声音的,很低沉,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听对……)

大友宗麟:不知道能不能顺利发出来啊……光束……
两家臣:(竟然在考虑如何妥善处理!)


其实到处是吐槽点吧?噗

岛津贵久:立即在“岛津繁荣防卫会议”,略称“岛荣卫”上讨论此事。
家臣:(啊~没治了!这个国家也是没得治了!)


那个“岛荣卫”我还听成了CAA……囧,我想怎么练英文都出来了啊?笑死,这里作为家臣的三宅兄真是可怜啊~噗,不过听他嘶吼的声音却意外的觉得好玩~~~想,啊,果然是这样无奈啊~噗

第二陣「織田信長編」
主要吐槽者:哇哇同学


现在我对织田信长的唯一印象就是:这个人哈喜欢烧东西啊……囧……而且这个战国里面的织田哈囧……

织田信长:人生五十年,与天地长久相较,如梦又似幻;一度得生者,岂有不灭者乎?因而人生在世,尽多尽量的火攻殆尽吧!
家臣一:大人!没有那种歌词!


织田信长:蠢材!磨磨蹭蹭的。将他们的兜裆布,给我烧个一块不剩!

织田信长:明白了吧。自由进出,自由做买卖。另外,也可以自由放火烧光!

家臣:为……为什么去搜罗人才要带上火把?
织田信长:为了慎重起见。
家臣:不需要做什么放火的准备!


可怜的哇哇同学在一旁泼冷水来着,喷。太狠了,狠的不是地方,竟然要烧裆裤……OTZ……不过为啥是用火烧,还有我说织田大人你到底有多少喜欢放火呀……总是强调要放火的织田大人,你在纠结什么,喷死

织田信长:嗯。谨贺新年与各位去死吧非常相似。以上!

听完这个我要笑死了啊,田桑,乃的声音真的很宏伟来着,这句话说的太有喜感了,还有以上……这个织田大人的性格我喜欢,喷

第三陣「木下藤吉郎編」
主要吐槽者+受害人:平子


这一篇前面几个我倒是不咋觉得有趣啦~后面平子役的光秀出现之后才觉得有趣了点,因为光秀最后是背叛织田的,而现在这里就很搞笑的感觉织田一味的想要怂恿光秀背叛,喷死我了,可怜的平子呦~吼到沙哑~

织田信长:不过,这家伙不久就会叛变就是了。
明智光秀:都说了我不会叛变了!

织田信长:好,下一个问题!光秀,你有什么意见。
明智光秀:是!
织田信长:啊,反正你早晚都要背叛,问也白问吧。

织田信长:你这家伙,该死的,为什么背叛我!
明智光秀:都是大人您的错。都是因为大人您,大人您不是烧着我的屁股,还用很认真的眼神逼我把名字从光秀改名为屁秀么!

织田信长:还不是因为我怎么问你都不告诉我你背叛我的理由,我便自己试着思考了一番。
明智光秀:说到底我根本就不会叛变,怎么告诉您叛变理由啊!竟然还如此大费周章的造了舞台,就算造了舞台,退一百步讲,在上面放火也做得太过头了!啊,话说,该不会您仅仅只是想放火吧……
织田信长:蠢……蠢材~怎……怎么会有那种事。
明智光秀:(绝对就是!)


平子,啊,不,光秀我同情你啊……喷,如果是历史是这样的,那如果是我我也背叛去……喷……织田到底有多纠结自己是为什么而被背叛的呢?笑死,后来还要因为烧了光秀的工口书,捶桌,我记得当时我看野史的时候也说是因为森兰丸哦~~~美丽的森兰丸是祸害啊,囧……

看着这篇我就觉得喜感,其实很穿越的,我就直接穿越到了【银魂】了啊,【银魂】里也有出现过这织田、光秀他们的那个恶搞的历史……笑死我了~~~

第四陣「真田一族編」
主要吐槽者+受害人:尾巴


尾巴,我喜欢你吐槽,太可爱了啊~~~不过还真么见过那么可怜的角色啊,明明是最正常的,结果发现自己的处境是最可怜最糟糕的……囧

旁白:前情提要,战争失利,为了在九度山企图重整旗鼓的父亲真田昌幸和弟弟真田幸村,真田信幸聚集了一群勇将踏上了旅途。BY幸村。
真田信幸:所以说过我不去了吧!那是谁的说明啊!还是说解说的家伙也是幸村一伙的吗!


可怜的尾巴哦~~~不过吐槽地方真好~噗~其实最可怜的是尾巴在面对小林役的妻子小松的面前的时候,多次都提到了死……噗,那个语气真是搞笑啊,是很淡定那种:啊,我死定了——那种感觉~


第五陣「前田慶次編」

这篇我无能的PASS过去了,囧,因为没有找到趣点……囧

第六陣「伊達政宗編」
被吐槽者:逹央(我也要吐槽你……囧)


我想这次逹央一出来那个声音,很低沉,很浑厚,想还真是一个武将样子啊~~~不过听了第一段的时候我就笑场了,喂,为啥逹央役的政宗也追求文艺啊,竟然在想俳句!!!捶桌!!

议事C:赞成!
议事D:反对!反对!
议事E:赞成!
伊达政宗:眼罩!眼罩!(注:日文中反対「はんたい」与眼帯「がんたい」发音相似)


听的时候完全没有听出有什么不同,果然反应里还是意识他说的是反对应该是,但是又不像,结果没有想到竟然是眼罩……囧……噗,好冷啊……囧

伊达成实:大人要是再早生十年会怎样呢?
伊达政宗:会怎么样?这不是明摆着的吗。
伊达成实:但是……那么……
伊达政宗:我会比现在大十岁岁岁岁岁!


有回音啊!!!捶桌!!用那么认真的语气说了句那么惊悚的话,笑死人了,嘛,其实比较搞笑的是后面的回声啦~~~噗

伊达政宗:听好了,夺取天下,就像是小孩子玩气球一样。轻轻的放飞,又一只一只的回到所有者手上。重要的是,看清现在该做的事。
片仓景纲:不,不愧是大人!
伊达政宗:所以啊,现在开始大家玩气球吧!


这里竟然换声调了!!!之前还是很浑厚的声音,结果到了后半句就变成了小孩子的可爱声,反差极大,我说逹央你要笑死我吗?不过那个声音好可爱~于是更加坚定我比较喜欢他的可爱声调……噗

跟前面织田大人纠结放火一样,这里的政宗极纠结眼罩……囧……恶搞高达也能搞到眼罩上来的确是非常的了不起的啊~~~

伊达政宗:锵锵锵~[脱衣]
伊达成实:啊!?在胸前绑上眼罩!
伊达政宗:命名“乳部眼罩”。(注:形似BRA)

伊达政宗:为什么?新发明第二弹“屁屁眼罩”的发表就那么行不通吗?

伊达政宗:[碎碎念]为什么我发明的东西大家都说“不行”“不行”呢?我那么努力的说……胸部也好,屁屁也好,有什么关系,都是必须要盖住的地方嘛……
片仓景纲:真是的,大人对眼罩太过执着了!
伊达成实:您可是伊达家的脸面啊!
伊达政宗:[碎碎念]不知道啊。这太奇怪了。我平时脸上也是带眼罩的嘛。像胸部啊,屁屁啊不也是盖上的吗,各种各样的地方。果然还是遮一半比较好吧,如果只遮一半的话还会有摩擦,也不知道看得见看不见……
众人:大人您听着呢吗!您倒是说点什么啊!
伊达政宗:唔欸!?
伊达成实:在我们说话的这边耳朵上绑上了眼罩!只绑一只耳朵的话果然还是能听到的不是吗!
伊达政宗:唔!~唔~呜呜~
伊达成实:不要狡猾的装傻!


逹央的碎碎念特别可爱,在后面的FT里面也是被人说听到的时候就想爆笑,但是最后还是忍住了,嘟嘟囔囔不知道在说什么,就像是个在闹别扭的小孩子,然后还有后面装傻的声音,我就想吼了:那个根本就不是装的吧!!!

然后我就说这个政宗是逹央的化身吗?囧死了,为啥这里也有貌似看上去有些工口特傻的行为呢?更加为了证明逹央是特别适合演这样的角色吗?哈囧……

第七陣「直江兼続編」
第八陣「慶次、兼続編」


这两篇我也是直接PASS过去了,嘛,没有之前那么搞笑吧总觉得~还是说是因为我爱的人都不在这两个部分里,所以我移了……囧

最后那个什么【机动眼罩】偶没有听,FT的内容也很有趣,不过我就不写了,虽然自己写的东西不多,最多的都是翻译……囧

啊对了,翻译来自小五论坛,我自己翻的话实在是入不了眼的撒……囧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カレンダー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プロフィール

貓

Author:貓
-----------------------
Myself
懶貓一隻
最喜歡睡覺和甜食
單純的愛幻想浪漫主義者

-----------------------
我的迷戀
平川大輔←最近激萌中T.T
>最喜歡他的認真、溫柔、可愛
>治愈的聲音和笑容

-----------------------
後院
鈴木達央、羽多野渉、遊佐浩二、神谷浩史、野島健兒、下野紘、柿原徹也

還在不斷的加後宮人數
反正是徹底的花心戀聲控一隻

-----------------------
永不變的自家人
叔叔→置鲇龍太郎
大哥→保志總一朗
二哥→鈴村健一
弟弟→福山潤

-----------------------
最近的状况
萌上了愛吃甜食的男人
絕對不是大叔控(自欺欺人)

-----------------------
最近真的是無可救藥了吧

╮(╯▽╰)╭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Message
聲優のBLOG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Music
月別アーカイ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