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复活= =+

今天终于从真正意义上来说是复活了啊,温度也降下去了,虽然还是有点头昏,笑

要谢谢大家的关心~俺的贝,俺的离奶奶,俺的号码君~还有工口组里的各位大妈~大家真是好人啊~牛肉,被关心的感觉真好T-T

最近老妈喜欢上了我以前装的一个妈祖的游戏,到现在她还总是来蹭我的电脑……笑,原来她完全对我的电脑不感兴趣的说……

昨天看到了一张很让我SHOCK的照片,平子啊……你真的是平子吗?囧……其实怎么说呢,那张没有拍好,你的小媳妇样哪里去了啊……OTZ

看着那张照片我突然有点僵掉了……真的很不像啊……不像平子啊……你咋笑成那样了啊……PAPA你拍的真不好T-T我对着那张照片无语了……OTZ

无视无视,告诉自己无视吧……我伤心啊……怎么会让我看到这样的照片呢……感觉突然回到了看到怪物君的照片的状态了……捂面

啊呀~明天要过清爽的一天啊~于是早点睡觉吧,哇哈哈哈哈

晚安

以上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カレンダー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プロフィール

貓

Author:貓
-----------------------
Myself
懶貓一隻
最喜歡睡覺和甜食
單純的愛幻想浪漫主義者

-----------------------
我的迷戀
平川大輔←最近激萌中T.T
>最喜歡他的認真、溫柔、可愛
>治愈的聲音和笑容

-----------------------
後院
鈴木達央、羽多野渉、遊佐浩二、神谷浩史、野島健兒、下野紘、柿原徹也

還在不斷的加後宮人數
反正是徹底的花心戀聲控一隻

-----------------------
永不變的自家人
叔叔→置鲇龍太郎
大哥→保志總一朗
二哥→鈴村健一
弟弟→福山潤

-----------------------
最近的状况
萌上了愛吃甜食的男人
絕對不是大叔控(自欺欺人)

-----------------------
最近真的是無可救藥了吧

╮(╯▽╰)╭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Message
聲優のBLOG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Music
月別アーカイ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