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今天大受打擊

今天受了很大的打擊……掀桌

为啥……为啥最近都么啥好消息撒……我都想骂粗字了……汗……

我绝望了对这个世界,老是要剥夺我喜欢……

于是说其实H妈,比起结婚的消息,我更加害怕失去他的声音……虽然会嫉妒有个好命的女人能够独占他一个,但是其实真的只要人家幸福就好,虽然我是真的很小气……OTZ

但是我是真的很怕听不到他的声音……至少还能听听他讲话,听他说哔—的事情,其实我很喜欢他的声音,虽然我一直说自己是颜控……T-T

我想捏他,突然很讨厌他说出那么让我惊悚的发言……

小贝说:我们要成熟。

掀桌

引用阿斯兰的一句话:有些事情可以理解,但是不能接受。

泪目

于是我需要淡定……今天真是受打击……T-T

以上
=================================================

于是再来补充一下

之前小囧来问我这个事情,于是说其实后来H妈有跟我解释过了,说其实逹央也只是有那个目标而已,也并不是说真的要结婚……至于那个对自己没有信心,说自己不适合做声优,让我实在是很意外,其实是很SHOCK的事情……于是加上之前的打击,我想的就更加悲剧了……OTZ

其实JOJO也说整个现场的气氛很不错,虽然说说的话题很深沉……

但是我依然心情舒畅不起来,为啥我喜欢的人都那么让人心疼呢?于是说今天估计我又没有什么好心情了啊……

再次以上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抱抱俺滴CP 俺今天心情也不太好……
不过能看到能听到喜欢的人 能祝福他 就好了=V=

白天没开群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达子的这段发言从哪儿来的,啊啊啊啊!!!!!!猫我不行了,什么没有信心,什么结婚?接受不了……OTZ!!!!

今天是集体忧郁的日子么?
好吧,其实我也是例行忧郁……
不过,我觉得他不会放弃,虽然我还米听,这是直觉告诉我滴= =+

迷路的猫的忧郁?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这个标题了……

嘛嘛,人家结婚就让人家结婚好了,没关系的哈,一般来说,对男性而言,结婚貌似对事业的影响不会很大的啦……也许……可能……大概吧……

按照标题想到的……要是你觉得暑假没有过够的话(虽然貌似已经没有暑假了),和某宫春日一样,发挥神力,轮回假期怎么样?

抽打= =+

为啥我觉得你这话我看的那不爽呢……我极想删掉的说= =

话说你那个跟我们不一样的想法……不要说的那轻便撒……

TO 小囧
今天心情会好点大概,不过为啥我看了大兄弟留言心情又差了……OTZ

TO 桃子
桃子,那个发言是听说在FT里的,不过我么听……我果然对逹央的惊悚发言还是接受不能……OTZ

TO 小离
摸摸,我们都不要忧郁了,都快要低气压了……
我相信你的直觉!= =+

抽打!!!!!!抽打你們全部!!!!

給俺振作點,這是啥事?
這么點小事還都要死要活滴,俺抽打你們。
從上到下(除了小囧)俺全部抽一遍~~
俺抽的好舒服,內牛滿面TAT

於是俺說,這種事情早晚要發生。
貓你去給俺找男朋友,不然你就來找俺!!
不許為了這種弱智滴事情就不開心,俺絕對要把你抽醒!
來找俺= =+ 俺娶你!噴!

没啥,就是想你了...

RT.就是这样...

摸摸猫(你这是哪个星系的反射弧长啊!
其实俺跟你一样哎 说27岁结婚的时候倒没怎么郁闷
一看到你提起万一听不到他声音了我就彻底抑郁了Orz|||
个么照俺理解某人真的也只是有些感慨吧 并不是说不做了
至少俺觉得能看得出他对声优的工作也好 音乐也好 都很热爱
没有理由不继续做下去的 T3T
カレンダー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プロフィール

貓

Author:貓
-----------------------
Myself
懶貓一隻
最喜歡睡覺和甜食
單純的愛幻想浪漫主義者

-----------------------
我的迷戀
平川大輔←最近激萌中T.T
>最喜歡他的認真、溫柔、可愛
>治愈的聲音和笑容

-----------------------
後院
鈴木達央、羽多野渉、遊佐浩二、神谷浩史、野島健兒、下野紘、柿原徹也

還在不斷的加後宮人數
反正是徹底的花心戀聲控一隻

-----------------------
永不變的自家人
叔叔→置鲇龍太郎
大哥→保志總一朗
二哥→鈴村健一
弟弟→福山潤

-----------------------
最近的状况
萌上了愛吃甜食的男人
絕對不是大叔控(自欺欺人)

-----------------------
最近真的是無可救藥了吧

╮(╯▽╰)╭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Message
聲優のBLOG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Music
月別アーカイ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