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好想睡觉= =

今天早上被楼上的轰隆声吵醒的,也不知道啥情况,为啥现在还在装修撒……

昨天去上了会计的第一天的课,从9点一直到17:15分,上的我好困= =

主要是下午的课比较吃力,特别想睡觉,这次点到于是我的名字再次成为了焦点,囧,我的名字真的有那难吗?汗,我听到那个老师说成了‘衍’,无力了,不想说啥了,反正我那名字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啊,不过我说我那个字哪里跟‘衍’像了啊……掀桌~

中午有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于是找地方吃饭,吃饭的地方时不少,但是都是高消费啊,我囧了一下,我妈给了我一顿中饭10元的价,于是我看来看去只能买个麦香鸡吃吃了啊,但是因为么水我就买了饮料,于是就超了两块钱……OTZ……要不我下次自己带饭吧?囧

下午是意外的困,其实应该说3点之前还好,虽然觉得困,但是不至于会睡着那种,2点的时候坐在我旁边的一个女生睡糊涂了,竟然伸手扫掉了我在桌子上的书,同时打到了正在发消息的我……OTZ……吓个半死,顺便那动静把班里睡着的人都给弄醒了……汗,老师很镇定,就问了句:怎么了?我也很淡定,打到我的时候我只说了句:呦……OTZ

嘛,反正我是反应迟钝来着……╮(╯_╰)╭

然后趁最后课的尾声,我就拍了两张照片
3.jpg
20090823_001副本

因为拍的时候为了低调点,所以是对着镜子里拍的~囧,于是我看上去是跟我们老师一个位置的笑,不过因为原来是个幼儿暑托班,走过的人都会奇怪的看我们……囧

坐车到家的时候已经7点半了,累的我晕晕乎乎,又饿又累,于是回来的时候拿到了摄像头,我终于有个摄像头了啊~~于是小鳗鱼,我们啥时候视频吧= =+

以上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 =+

我困=_=

於是會計課的前幾節很麻煩,又困又懶得學。
我學那會兒不知道睡的多香= =+

視頻,俺很無力啊,俺不知道為啥就那麼討厭那玩意= =+
嘛嘛,以後還是帶飯吧,因為你是呆貓啊= =+

= =+

其實俺想說的是攝像頭TAT
蠢頓的人類啊TAT

=___,=

于是说带饭的话估计我只能吃冷的……我可不干……

小贝也快去搞个,我们视频吧= =+

=____=

话说,我自己的摄像头买了快2年了,用了不到10次……要是你们视频不介意看到什么视觉污染的话(我长相很抱歉的),算上我一个好了〜(被拍飞……)

话说……上课的地方有微波炉吗?有的话就可以带了……我现在也要考虑下周6吃什么了……要不自己做点什么东西吃吧〜天热的话,吃冷的也应该无所谓吧……恩恩……

(我在想下周六点名的老师会把你的名字都成什么……)

To HY同学:OK啦~~算上你一个~~

To KK:带点三明治什么的吧,这样吃冷的就不要紧了~~话说你话筒搞定了么?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プロフィール

貓

Author:貓
-----------------------
Myself
懶貓一隻
最喜歡睡覺和甜食
單純的愛幻想浪漫主義者

-----------------------
我的迷戀
平川大輔←最近激萌中T.T
>最喜歡他的認真、溫柔、可愛
>治愈的聲音和笑容

-----------------------
後院
鈴木達央、羽多野渉、遊佐浩二、神谷浩史、野島健兒、下野紘、柿原徹也

還在不斷的加後宮人數
反正是徹底的花心戀聲控一隻

-----------------------
永不變的自家人
叔叔→置鲇龍太郎
大哥→保志總一朗
二哥→鈴村健一
弟弟→福山潤

-----------------------
最近的状况
萌上了愛吃甜食的男人
絕對不是大叔控(自欺欺人)

-----------------------
最近真的是無可救藥了吧

╮(╯▽╰)╭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Message
聲優のBLOG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Music
月別アーカイ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