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今天报完名了,好累……

今天跟大兄弟一起去报名了,走的好累,但是终于把日语和会计都报好了,明天会计就要开课了……好累……不过是自己选的,我也不能太多抱怨,会被我老妈反弹的……囧

日语报的是昂立,本来看到价格连着书大概是4000左右(还被我妈说了一顿,好贵),没想到到了那里之后,学费一下子就变成了3454了啊……囧……而且还包括着那个考前冲刺班的撒~于是我想,其实我赚到了对哇?囧……

然后会计是报的英豪,正好可以到11月份的考试,话说我钱还么付呢考试的……囧

这次应该是么啥问题了啊……不过我这样的话双休日就没有了倒是真的,让自己忙了很多呢,嘛,反正也没有男朋友,忙一点正好呀,也能学点东西也很不错的~老妈于是嘲笑我了:大学那么空嘛不学,现在倒开始学了啊~那个时候不是么意识到嘛……汗……

今天也遇到了大兄弟的大学同学,一个白白胖胖的男生,蛮可爱的,而且很会说话,是个宅男(他自己说的,笑),于是今天还算是聊的开心,主要是因为他是来拿的大兄弟的移动硬盘的,然后说他很空,于是一起了(笑)。

后来就去了银宫淘碟,不过突然下雨,让我的鞋子湿了,穿着还真是难受,找到了星说的三家店,翻了将近一个多小时,OTZ……没淘到一张抓……

老板给了个评价:你要的抓都是都是极品,我们这里么的……OTZ

囧路你要的抓都是极品呀……OTZ……其实那里的东西都很老,老板说都是2000年以前的东西……

捶桌!!可是为啥我还能看到缇子的单曲啦??四圣兽都有,安莉可的角色歌撒……囧……算了那个啥,全0的好多哦,13L的抓就极少,那老板还很嘲的来了一句:我看男人和男人有什么好看的啊……囧……老板呀,不是让你看呀,是让你卖呀,多赚的那个,你还真么头脑啊……跪

之前在找的时候还极有趣~

我:老板广播剧有哇?
老板:有呀
我:放在哪里啊?我自己找好了
老板:很多了啊,都在那里了啊
我:老板那不都是动画吗?很多都全0的呀,我要非全0的啊
老板:非全0?我这么有这个名字的碟
我:不是不是的,就是那个男男的
老板:哦,是13L是哇→老板你还知道13L,很强大的啊(注:这是个男的)
我:对的呀
老板:那还不都是动画,你自己找吧……

囧……老板呦,那个是动画吗……OTZ

今天还真是极有趣,不过辛苦了大兄弟陪我了,虽然我说不用了,但是还好他来了,我的书呦,重个半死,大兄弟今天是劳动力,辛苦了啊~~~

明天还要开始上课……痛苦了啊……OTZ

算了……以上……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日语加会计 囧 话说这个会计当初我也想考来着 噗 因为不是很想搞自己的本专业 噗 被推荐了……不过当时据说是在校大学生除非大四或者是这个专业的 否则不行 所以就推迟了 囧……
现在看来 呃 要是想学的话先等到俺去泥轰国的事定下来再说吧OTL

再次感慨 俺们这根本没的卖实体的东西 OTL

话说用了俺家大兄弟就是要付费的……别忘啦~~
(其实上面那句就是让你们吐槽的……

呦,二叔

呦,二叔,去了霓虹国,记得拐你最爱的肉回来吧~还是说其实你是去嫁他的呀= =+

最后竟然留了句话让俺们吐槽,真是太体贴了啊~
噗,用了你家大兄弟真是不好意思,那俺把钱给大兄弟,你亲自向他拿吧呵呵=__,=

发现二叔

= =
我是二叔的?胡扯!而是是俺的!俺家的二叔! -___-

其实吧……那天我倒是还好了,基本就是站在走廊里面看着那几个人磨光盘(刚知道原来旧光盘可以这么磨成新光盘……),看你在那里一箱子一箱子的找,还真有点内啥....(拍飞,我自己为什么不帮你找-,-),而且,貌似总的找的时间可能进2个小时了,但是,一点都不觉得无聊〜哈哈

以后每周六就请多关照了〜

二叔乖,回去给你吃糖……
カレンダー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プロフィール

貓

Author:貓
-----------------------
Myself
懶貓一隻
最喜歡睡覺和甜食
單純的愛幻想浪漫主義者

-----------------------
我的迷戀
平川大輔←最近激萌中T.T
>最喜歡他的認真、溫柔、可愛
>治愈的聲音和笑容

-----------------------
後院
鈴木達央、羽多野渉、遊佐浩二、神谷浩史、野島健兒、下野紘、柿原徹也

還在不斷的加後宮人數
反正是徹底的花心戀聲控一隻

-----------------------
永不變的自家人
叔叔→置鲇龍太郎
大哥→保志總一朗
二哥→鈴村健一
弟弟→福山潤

-----------------------
最近的状况
萌上了愛吃甜食的男人
絕對不是大叔控(自欺欺人)

-----------------------
最近真的是無可救藥了吧

╮(╯▽╰)╭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Message
聲優のBLOG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Music
月別アーカイ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