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所謂的青梅竹馬

这个星期又开始变得热的不得了了……汗是一把一把的出……汗

罗丹于是跟我打趣说:我在的时候天气最好吧?你看我现在要走了,它又开始变热了啊~你看我是不可缺少的吧~

抽打,臭美,凉快又不是因为你,那是因为日食之后天气才变得凉快的说,唉,你说为啥男人都喜欢臭美啊……汗

这个是大前天我们晚上出去玩的时候的对话。大前天老爸突发奇想要去吃火锅,于是我家三人跟大姨他们一起去了,吃的我撑死了……汗……然后想到自己还有几个剩下的游戏币,而且罗丹这家伙周六就要去大连了,于是说想要么再出来聚一次好了,于是就打电话过去了。本来想着他说不定又到哪里逍遥快活去了,结果没有想到他竟然在家,嘛,不过下一句说:其实我本来打算去游泳的,一起挖?

童鞋呀,晚上7点半啊,你要去游泳啊……恨……知道我不会游泳还约我去游泳……OTZ

没事,我教你呀,我已经教会2个人了啊,他那么豪言壮语。

去才怪了啊,才不要呢……唉……罗丹也算是我的青梅竹马,怎么说也是从幼儿园开始的友情(其实那个时候跟他不熟,瑶瑶跟他比较熟,这两个是冤家,笑)一直持续到了现在,大概也要十几年了吧,想想也挺不容易的撒……不过其实我是跟他高中毕业以后才开始熟络起来的~

啊,其实我的青梅竹马不止他一个,只是现在住的离我近的,最空的大概就是他了啊……汗

从高中毕业以后,我们有6个人经常会聚在一起,潘,罗文,罗丹,瑶瑶,盼盼和我,正好算是所谓的三男三女团体(笑)。我和罗丹、罗文从幼儿园就一直是一个班,而另外三个是在另外一个幼儿园。到了小学,我、瑶瑶和三个男生变成了同班,盼盼一个人一个班,我跟盼盼是在小学的时候认识的~初中同校,其实同校的还有很多,不过现在就我们6个人会聚了……高中我跟盼盼又是同校,大学就分散的比较开了啊……而且三个男生其实又是亲戚,非常微妙的关系~唯一相同点大概就是这三个男生都喜欢盼盼吧(笑)。我记得我跟我妈说的时候,我妈还白了我一眼说:怎么么人喜欢你的啦?

这让我哭笑不得,为止我还在群里问过他们说:你们有人要我不?囧

然后罗文和罗丹开始你推我,我推你,看的我笑个半死。不过这两个男人也真是的,不要直说就是了呀,何必那么矫情呀,又不是不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汗,推来推去反而让我觉得我怎么那么么有魅力的啊(握拳),所以男人我还是喜欢干脆的好= 。=

原本罗丹就一直会约盼盼出去吃饭什么的,不过自从盼盼跟罗文一起后,他就不再叫她了,怎么说也是他堂哥的女朋友,貌似他顾及很多了,于是就改成了我(喂,我是替代品吗?笑)。

潘嘛出国了,一年只在5月份回来,不过这家伙现在变得好有绅士风度,变成了让我心动的类型了呢~笑~要不哪天去问问他女朋友有么好了~笑~他以前跟我家就很近,所以我跟他会经常结伴回家,虽然现在其实他家就在我家对面的小区撒,其实又是很近的,不过他就是出国了而已~

瑶瑶又在海南,这个暑假么回来,罗文工作又忙,于是平常晚上能出来聚聚的大概就是我、盼盼和罗丹了啊……不过盼盼老是不肯出来,那天叫她出来,她说等一会就来,结果还是放了我们鸽子(握拳),唉,果然是有了男人就不要朋友了的人吗?╮(╯▽╰)╭

这两天因为罗丹快要走了,于是罗文想请他吃饭,我说,你找就找了,找我做啥呀……汗……最近感觉不对头了啊,前天罗文说打不通罗丹手机,就来问我……跪……大哥,你打不通难道我就能打通吗?然后就问我知道他去哪里了不,鬼知道啊,不知道我在上班吗?汗,我又不跟他发消息,我怎么知道他在哪里啊……我是他妈妈吗?是他妈妈吗?跪……嘛,我只求两个人不要把我当成中介就好了,你们这是在浪费我的手机费呀!!!不知道我是穷人吗?OTZ

明天去游泳哇?昨天晚上再QQ上遇到他,他开口就那么一句……

我就在想除了游泳你还能做啥……囧……我说不去,明天我要等人来修我的ADSL,老断线,让我极其不爽。

他这次回来就会说我宅,说要我多出去玩呀。出去哪里玩啊?谁跟我一起玩啊?难道跟你去游泳啊?囧……就是叫盼盼,这个女人最近越来越偏向罗文,还管我吗……而且为啥她讲话不干脆呢,还是我太坦白了啊……跪……

唉,人生苦短,毕业之前的6个人聚会开心到极致,不过最近开始就有点……
╮(╯▽╰)╭

嘛,总归还是青梅竹马的说,还是损友……大概……笑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捂面

话说昨天么回家吃饭,回办公室早了点,于是发现门锁了,我当时开了锁进去就发现了俺同事跟一个上次来的女的……囧
俺破坏气氛了!!!!!该死
不过我同事坚持说么事,外面又热,于是我就厚脸皮的留下了……嘛,其实我去了次厕所,回来后那女的就走了……囧
捂面,我对不起我同事……OTZ

如果有任何新动向要跟我说哦!青梅竹马的故事我听不腻的:)

还有,关于同事的这个,跟你没关啦~~本来上班的时候就应该干上班的事情嘛,你又没有错~~表担心啦,我挺你啦!

真慕 ……

青梅竹马吗?真慕……我幼儿园的同学貌似已经完全失去联系了,小学的话……虽然当时有个非常要好的‘结义兄弟’,但是貌似读了初中以后也就没再联络了-_-b
除了家人亲戚之外,就是初中的死党最要好了〜恩恩〜鳗鱼回来以后我们再聚啊〜

放心啦,你这么优秀,自然会有人喜欢你的〜要是没人要你我要你〜
(被拍飞为天边的流行,迷之音:‘好讨厌的感觉!!!’‘喵喵!’)

仰望LS

咳咳,那个撒,大兄弟你是二叔的,俺不跟二叔抢= =+
话说二叔现在都承认了你是他家的撒~

我相信我还是会有人要的,话说那个对话是在2年前的时候,纯属开玩笑的~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プロフィール

貓

Author:貓
-----------------------
Myself
懶貓一隻
最喜歡睡覺和甜食
單純的愛幻想浪漫主義者

-----------------------
我的迷戀
平川大輔←最近激萌中T.T
>最喜歡他的認真、溫柔、可愛
>治愈的聲音和笑容

-----------------------
後院
鈴木達央、羽多野渉、遊佐浩二、神谷浩史、野島健兒、下野紘、柿原徹也

還在不斷的加後宮人數
反正是徹底的花心戀聲控一隻

-----------------------
永不變的自家人
叔叔→置鲇龍太郎
大哥→保志總一朗
二哥→鈴村健一
弟弟→福山潤

-----------------------
最近的状况
萌上了愛吃甜食的男人
絕對不是大叔控(自欺欺人)

-----------------------
最近真的是無可救藥了吧

╮(╯▽╰)╭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Message
聲優のBLOG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Music
月別アーカイ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