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聲優本命問卷66問

01.你的本命声優?­
俺么本命= =+ 算了,俺就写平川大輔吧,谁叫俺最近最喜欢他呢╮(╯_╰)╭

­02.喜歓他多久?­
不记得了,多久啊……貌似么一年的……半年左右吧

­03.第一眼看見他照片時的感覺?­
很呆……那照片里的他真的很傻,头发貌似是五五开分的……囧
不过很喜欢他的笑容
­

04.看完照片有跟想像差很多嗎?­
­么感觉,因为看照片的时候,俺还不认识他╮(╯_╰)╭

­05.接觸他的第一部動畫­
我可以说是【X母】吗?囧
正规的来说,应该是【火影】


­06.説出最喜歡他役的3個角色?­
入江直树
冰见
佐伯克哉(受)

­
07.有不喜歡他役的角色嗎?­
么,俺都很喜欢~­

08.最希望他能配哪種類型的人物?­
最希望啊……我觉得都行,他演啥像啥,最然最近演跟SM的关系多了……不过俺还是希望他役像冰见和受克那样的>_<

09.他有出唱片嗎?­
有,在他生日的时候出个一个个人MINI的CD(撒花)

­10.喜歡他唱快歌或慢歌?­
都喜欢,慢歌很舒服,快歌我喜欢看他扭腰= =+­

­11.請列舉3首你最愛他的“獨唱”歌?­
君色フィルム
White light
雪降る街のCeremony


­12.請列舉3首最愛他和別人”合唱”的歌?­
貌似他跟谁有过合唱……不过俺不记得那歌名了啊,他合唱的少……

­13.喜歡他的獨唱還是合唱?­
都还可以,俺不挑

­14.將來想聽到他跟誰合唱(請列出男跟女)­
羽毛和逹央?(笑)
女:空缺(跟我好不好?笑


­15.比較喜歡他哪套動畫的系列歌?­
动画吗?安莉可咯,貌似也没有其他的动画他唱歌了……囧
恶作剧之吻,我么听过他的角色歌曲


­16.最期待他下一張CD會是哪一部的?­
果然是【死神】吗?(笑)

­17.如果他以後只配音不出唱片的話?­
应该不可能……话说我不是很萌他唱歌……虽然我喜欢他声音,喜欢他这个人,但是就唱歌的话……(抽,平子,乃不能去学00)


­18.收集完他的CD了?­
么……俺现在不败东西……OTZ

­19.他結婚了嗎?­
俺不知道……希望没有(8打我…囧)

­20.不管有沒有結婚,私心希望他的另一半是(限聲優)­
囧,我想说羽毛来着……OTZ

­21.為什麼你會希望是上面那位?­
因为我最近很喜欢他们的配对~而且羽毛又是个乖孩子~~能给平子75的说(笑)

22.有收藏他的動畫嗎?­
当然有呀~

23.是哪些呢?­
恩,我连【X母】都收了的说……OTZ
还有就是他主役的【恶作剧之吻】

­
24.覺得他哪部動畫的CAST很豪华?­
【死神】和【火影】
我期待他在【银魂】里出现


­25.在CAST役部分想看到誰!!­
YUSA、小近和良心君(喷,俺盼望着他们鬼畜大集合)
啊,貌似在【死神】里已经都有了,不过都遇不到……

­
26.他留給你印象深刻的名句?­
呃……名句吗?不算吧,不过我倒是很喜欢他说那句话的调调
‘初次见面,夫人’
>_<
那语气太灵了啊~~~


­27.他有沒有配過BL的片子­
片子啊……就知道他配了【PICO】的全龄版

­28.那你喜歡他配BL嗎?­
我喜欢他受>_<

­29.知道他有配過”吹替”嗎?­
当然知道了啊,他可是奥兰多·布鲁的日语的御用配音
­
30.毎天會聽他的歌嗎?­
不一定,上班坐车的时候会听到­

31.若一天沒聽會如何?­
么啥呀,能怎么样……囧

­32.毎天去他的官網或看他的日記嗎?­
他貌似么有博客,偶尔会出现在别人的博客里~

­33.那一天會瀏覽幾次?­
我每天会去看【平然心动】

34.請説出他最讓你萌的一點?­
公主抱!笑,果然是公主样吗?
其实最喜欢他的温柔>_<


­35.如果他不是聲優,覺得什麼職業最適合他?­
家庭主夫(笑)
像他说的,做幼儿园老师吧~

­
­36.你對他現在的愛有多少%?­
恩……80%?不过为啥用百分比呢……

­37.最近覺得熱度有減退中嗎?­
怎么可能……虽然会爬墙

­38.你會喜歡他多久?­
不知道呀,以后的事情我怎么会知道呢……

­39.有沒有想過如果哪一天不喜歡他了?­
么想过那样的事情,不喜欢他的话我肯定会提前哭一次

­40.覺得我是不是不該問上面第39的問題?­
的确

­41.聽過他的DRAMA嗎?­
他抓最多了啊,笑

­42.會去收刮他的DRAMA來聽?­
废话,当然了啊

­43.如果他能陪你一天,你會?­
直接打包回家,让他陪一整天~~~

­44.如果能從他那裡得到一樣東西,你想要...?­
我要他的人(抽打)

­45.覺得他本人和哪個他役的人物很像?­
哪个啊……冰见吗?啊,对了,【纯情】里的那个

­46.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的好朋友?­
羽毛吧~他跟光光也很好的,前辈都很照顾他
话说他好朋友谁呀,谁来告诉我好了……囧


­47.你週遭包括朋友..網友..有人跟你一樣喜歡他嗎?­
有的!!平然就是一群发烧友

­48.你覺得他們對本命聲優的愛比你多嗎?­
这个肯定的,她们爱了很久了啊……不过感觉我跟她们的爱有点不一样……囧

­49.有因他敗家的很嚴重嗎?­
么,我不怎么败家,因为么钱……囧

­50.希望他能出什麼周邊?­
周边啊……他的手链


­51.你有100萬會拿來為他做什麼?­
恩,送给他好了,让他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好了……只要不是用来结婚……OTZ

­52.若能真實見到他~你的反應會是...?­
紧张……呆掉

53.你喜歡的聲優已經是大叔或大嬸嗎?­
喷,36岁算大叔吗?囧
虽然润润30岁都被兰酱说成了大叔了……OTZ


­54.覺得他以前跟現在的改變?­
造型变好看了吧~不过人是越来越瘦了

­55.他下一歩做什麼事會讓你高興?­
果然是来魔都吗?(笑)

­56.覺得他哪個角色最成功?­
佐伯克哉!!!!
自攻自受最强大


­57.會為了他有跑龍套而特地去看某一集動畫嗎?­
恩,会的

­58.若只能跟他拍照或握手~你會選?­
拍照……

­59.承上題~為什麼?­
我怕自己紧张到时候出手汗就不好了……而且照片可以一直保留下去呀~

­60.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算是帥哥或美女?­
呃……中间吧……笑
平子不帅,证明我不是颜控,笑


­61.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紅嗎?有人氣嗎?­
我觉得不错,而且最近他也越来越有人气了撒~

­62.有被他的什麼消息嚇到過嗎?­
暂时还么有

­63.請很認真的對他説句話­
我很喜欢你>_<

­64.對寫這份本命聲優問卷的感覺­
好多,不过蛮欢乐的~

­65.對發這問卷的主人...請説一説對她的感覺?­
囧人,傲娇,让我咬一下吧= =+

­66.最後將問卷傳給3~5人­
小离
小呆桃
囧路
号码君



哈哈哈……于是就这样吧

以上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噗哈哈!

貓真聽話,讓俺抽打!
比俺寫的好多了TAT
俺寫完三個人說俺傲嬌TAT

不過俺要吐槽,乃不是顏控誰是顏控?!

抽打= =+

那个你是承认的哦,因为喜欢平子才不是颜控呢~
不过话说最近想要爬的人都那帅(谁叫你家衫田那帅的……逹央和哇哇也很帅……囧),果然我不颜控也要颜控了啊……汗……

不过我看你做的东西我都笑了,不过的确很傲娇= =+
话说傲娇是乃本色呀~

为毛又点到我了?扶额……嘛,5454~=____,=

PS.小贝,傲娇不是很萌么~=____,=

Orz~~

=__,=居然点俺,,,orz,,,

Re: Orz~~

> =__,=居然点俺,,,orz,,,

作为情敌(俺们是情敌哇?囧……),不,为了俺们美好的3P继续下去,俺当然要点你了号码君呵呵呵呵

情敵是啥???3P是啥???
一切都是浮雲………………囧……………………

囧TL

提高一下知名度而已……恩……(其实我是来旁观的,手上还拿着个酱油瓶)
カレンダー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プロフィール

貓

Author:貓
-----------------------
Myself
懶貓一隻
最喜歡睡覺和甜食
單純的愛幻想浪漫主義者

-----------------------
我的迷戀
平川大輔←最近激萌中T.T
>最喜歡他的認真、溫柔、可愛
>治愈的聲音和笑容

-----------------------
後院
鈴木達央、羽多野渉、遊佐浩二、神谷浩史、野島健兒、下野紘、柿原徹也

還在不斷的加後宮人數
反正是徹底的花心戀聲控一隻

-----------------------
永不變的自家人
叔叔→置鲇龍太郎
大哥→保志總一朗
二哥→鈴村健一
弟弟→福山潤

-----------------------
最近的状况
萌上了愛吃甜食的男人
絕對不是大叔控(自欺欺人)

-----------------------
最近真的是無可救藥了吧

╮(╯▽╰)╭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Message
聲優のBLOG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Music
月別アーカイ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