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平子的抱枕GET!

哇哈哈哈哈,先讓我笑一下,今天我終于拿到了平子的抱枕了啊,哇哈哈哈哈

嘛,不過比我想象中的小了點,70×40的沒想到就跟枕頭一樣大呀~~

先來看圖~~其實我收到之后就開始激動,啊啊啊啊,激動的要死~~~平子啊真好啊~~>///<

不過最后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個星星平子的那個圖,果然那個圖就是我一開始看中的啊,真是太美好了啊~~扭動

不過話說那張圖真的很誘惑的啊~~~>/////<



然后放入枕芯的時候是這樣的,不過話說還真的很小呢……

2.jpg

哈哈哈,話說真沒想到我也會做這樣的事情啊,不過我要把東西放好,不要被我老媽看到了……囧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同人展上采購的東西

今天趁有空的時候整理了下照相機,里面以前放了很多我在同人展拍的東西,還有我買的東西~~嘛,于是來放上來了~~

顯示我第一次去的同人展,嘛,也是應該說是魔都同人展的第一屆~
FILE0326副本

嘛,我還記得那次是跟小皮一起去的吧應該是……嘛,貌似有點忘記了……囧……當時主要是去看的,然后應該是我買的最少的一次了,其實最喜歡的還是那兩把扇子,貌似是逛到最后才去選的這兩個,是DD和包子的扇子,DD還尤其好看~噗,不過之前發現這東西難道是MUU里出品的?囧……

話說其實那個KIRA和阿斯蘭的那個徽章真的很CI很可愛~噗~~XDD

然后后來跟小皮還有我的兩學弟一起去的那次,那次展區還蠻小的,不過我東西買的最稱心了啊~~~而且也很開心~~

FILE0318副本

那把扇子我哈喜歡~~~超級可愛~~~然后那個海報也是,我挑了很久才買的,嘛,當時雖然很多海報,不過我就是挑中了『夏目友人帳』,話說當時我還是超喜歡這部的撒~所以大概會想買那個的吧~最可惜的是那個手機鏈,我買了潤潤的那個紅色死神撒,結果回程的時候在車上發現么了……TAT

太可憐了啊……TAT……我明明最喜歡那個了,其實是為了買那個小紅所以才湊滿3個的撒……(討打!)

最后是在10月的那次應該是……粽子節?還是啥時候來著……囧……我都忘記了啊……嘛,也是跟小皮去的……囧,我發現我每次去都會拖上小皮哦……囧

未标题-1

這個是我買的袋袋,貌似跟S醬是一樣的,都是蛋蛋的那一對,噴~不過也是因為這個蠻好看的,所以當時就買了,因為本來其實想買夏目的,不過么有了,等我想買的時候……囧

FILE0444副本

那次逛了很久,但是連自己買了啥我自己都記不清楚了……囧……回來一看就這些東西了,然后當時小貝有拜托我幫她買些APH的東西送小米,所以當時就選了一些買了~不過還真是覺得當時沒有啥自己想買的……倒是那兩本小說,一本是『吸血鬼和愉快的伙伴們』和麥子和小夏主筆的『鬼畜眼鏡』的同人本,真的很不錯~~不過就是少了點感覺……囧

同人本主要是克克的主CP,老實說我老早就爬到克克那里了,不過可惜寫克克的還蠻少的……看當時麥麥和小夏那么辛苦的趕稿,發現真的很辛苦啊……

未标题-2

話說聲優的卡貼還真是少啊……不過竟然能被我找到的說……還有就是我買的時候那個人還一個勁的推薦我說:肉要哇?

囧……我還在想,內怎么不跟我說組長要哇?或者是00要哇?囧,我倒是么看到組長的和00的卡貼……囧……我其實……話說我不要肉的……而且都不好看,雖然說平子也不是最帥,但是我也很想要一張撒……TAT

今年5月倒是也有一次同人展的撒……只是要看我有么有錢去了……扶額……囧

以上

買了新球鞋

趁著還么過年,我跟老媽一起去商場,現在怎么說也是大減價呀~~~于是趁機去買鞋子……

我腳上那鞋子還是以前我男朋友送的~嘛,雖然現在分手了撒,不過他送的一些東西我還是在用的,比如皮夾啦、挎包啦,還有就是鞋子了啊……話說也是的,每次用的時候都會想到他,這的確不是什么好事情,不過畢竟還能用,丟了多不好啊,于是就在我這樣的『窮人思想』中,我還是繼續用著……囧

逛了很久,終于買到了我比較喜歡的鞋子,還蠻特別的,是全的,但是又有點綴的紅色,感覺又很活潑,老媽也看中這雙,還總說她自己眼光哈好……囧

未标题-3

最近買的兩碟~

話說我敗家不多,不過最近就買了達央的一張專輯和平子的個人DVD,而且平子的那個還是元旦那天送來的,讓我激動了好一陣子,可謂是最好的新年禮物了啊——雖然是我自己買給自己的……囧

於是昨天拍了照片,今天就拿來秀了~~~不知道我以後還會不會買東西敗家啊……遠目……大概等我有錢了吧……遠目

BK上打了水印,因為不知道改怎麼弄好,於是借用了面面上次幫我畫的平子逗貓圖里的貓貓XDD

↓先放兩個碟子的合影~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這個是值得紀念的達央的初張專輯,因為某些原因要重版,於是初回就成了絕版了XDD,嘛,很有收藏價值呀~~

不過唯一讓我怨念的是那個BK上面竟然連個清楚的人臉都么有=。=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然後是平子的DVD,收到的時候的樣子,拆開后發現夏夏真的包的很仔細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這個是盒子的正面和反面,反面放了一本BK,BK上有跟夏夏要了6號的票子,今天打算去給我同學,不知道她會不會去就是了……OTZZZ……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這個是真正的盒子反面還有BK的反面,平子的鞋子都掉了XDD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盒子的裏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這個是BK的正面

↓下面開始的都是BK的內容……意外的感覺平子很調皮XDD,啊,對了還有一個很大的痘痘,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下面是盒子裏面的那個BK的圖,很有趣的是竟然是一副棋子,不過很搞笑有點……我想我是不會去玩的吧……XDD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哈哈哈……以上

O(∩_∩)O~

郵票收到~

终于终于收到了3月订下的邮票了撒~
虽然说这个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邮票
但是怎么说也是中国第一个暧昧系BL邮票吧
——虽然我觉得跟BL其实没有什么关系,虽然都是男的,倒是没有什么BL倾向撒……
不过邮票很漂亮,我很喜欢~
还好这次有去订,的确是很好的收藏呢~
很适合我这种喜欢收藏东西的人吧呵呵~
而且是喜欢收藏小东西~
因为每次漫展买的都是小东西呀~
嘛……其实我大概就爱收小东西吧呵呵……(汗)
封面和信封
邮票
カレンダー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プロフィール

貓

Author:貓
-----------------------
Myself
懶貓一隻
最喜歡睡覺和甜食
單純的愛幻想浪漫主義者

-----------------------
我的迷戀
平川大輔←最近激萌中T.T
>最喜歡他的認真、溫柔、可愛
>治愈的聲音和笑容

-----------------------
後院
鈴木達央、羽多野渉、遊佐浩二、神谷浩史、野島健兒、下野紘、柿原徹也

還在不斷的加後宮人數
反正是徹底的花心戀聲控一隻

-----------------------
永不變的自家人
叔叔→置鲇龍太郎
大哥→保志總一朗
二哥→鈴村健一
弟弟→福山潤

-----------------------
最近的状况
萌上了愛吃甜食的男人
絕對不是大叔控(自欺欺人)

-----------------------
最近真的是無可救藥了吧

╮(╯▽╰)╭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Message
聲優のBLOG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Music
月別アーカイ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