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碟評]言ノ葉ノ花&世界——如果心裏話你都不相信,那麼你還能相信什麼?

已經賴了很久了的抓了,這一陣子都沒有聽,聽了也麼有再寫什麼雜評,自己果然是倦怠了啊…——題外話而已。

CAST
藤野幸孝 : 平川大輔
仮原眞也 :三木眞一郎
占い師 (餘村和明):神谷浩史
シュウ (長谷部修一):小野大輔


之前聽過小野和卡米亞的那一部,那是前一部花,卡米亞的角色突然在一天早晨醒來後聽得到別人心裏的話了,也就是真心話,結果就是跟交往的女友分手,無論在哪里他都能聽到聲音,有時候想想明明人家在講話,但是卻能聽到跟自己講的完全相反的意思的話語,麼有瘋狂還真是不容易啊……

於是在某天他遇到了小野的修一,修一是個有些木訥老實的人,在不經意愛上他之後,開始好多好多疑惑,痛苦的覺得自己還是不要聽到真心話的好,害怕,他害怕著哪一天聽到自己不想聽到的話語,在那麼祈禱的時候卻真的不再能聽到他人的真心話,於是他再次開始變得害怕了,聽不到真心話得不到安全感,覺得用嘴巴說出來的話不可信,於是就那麼分手了,當然這已經是在世界裏的後話了~

世界裏的真也跟和明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的能力是天生的,因為從小就會這樣的能力,使得母親接受不了,而因為在得知父親外遇的狀況下,父母離異,他也就開始了一個人的生活,因為聽得到人家的心裏話,他接近了一位孤家老人,按照她想得那樣幫她做這個做那個,同時也獲取了那位老人家的喜愛,並且繼承了她名下的遺產。最讓我麼有想到的是原本我以為會幸福的和明在這個時候竟然困苦潦倒,在真也的店門口擺起了占卜師的攤頭……

後來真也遇到了老好人的藤野,在接觸的過程中,因為發現藤野心口一致,讓他覺得聽藤野講話就像在聽音樂一樣美妙,而因為對他的一時興趣,真也決定跟他玩一玩。而玩的結果是讓他自己也欲罷不能,漸漸對藤野產生了獨佔欲,在日益不安的膨脹下他終於爆發了,在跟藤野H的時候全部都講了出來,所有的謊言……

直到後來才後悔,發現自己已經離不開了藤野,在取得藤野原諒的同時,他又對自己的能力感到了害怕,他不敢做出讓藤野討厭的事情,不想聽到除了口中說出來的話語,害怕自己聽到而被拋棄,小心翼翼的結果卻是再次傷害到了藤野……

當然故事的結局是好的,藤野接受了真也,在小小的彆扭下大大的幸福,也包括一直後悔的和明,也終於獲得了自己的幸福……

聽整個故事的時候,我也嘗試去理解這幾個人物,真也從小的能力從未給他帶來過幸福的,他的性格雖然有些扭曲,比如喜歡揭人家底,而且是毫不留情的那種,給人感覺就是喜歡傷害人家而且毫無悔意的壞人,但是卻能從他小小的行為中感覺到他本性的善良,比如幫那位老奶奶找東西,比如為藤野被人耍這樣的行為而生氣,明明是個好人,卻因為自己的能力誰都不相信,然後再別人傷害自己之前先傷害別人,藤野的出現扭轉了他的態度和想法,他開始轉變,愛情真的會改變一個人呢~笑~三木的調調演繹這樣的角色真的還不錯呢,好人非好人,壞人非壞人的聲音,明明不在乎的聲音,卻顯得那麼寂寞,也許三木的聲音又那麼一種特徵,特別容易演繹那種怕寂寞,愛逞強,希望被人愛的角色吧,特別是他在哭泣的時候,特別像鬧彆扭的小孩子,明明是他的錯,卻需要人家來安慰,哎,有種不明就理的愛啊~

同樣對於藤野,怎麼看都是一個爛好人,無論被騙還是被玩,依舊那麼爛好人,好到估計被人賣還會幫著在旁邊數錢吧……總而言之覺得平子又難得的演繹了一次笨蛋小媳婦,就靠一句“我喜歡你”就被人耍著玩,也怪不得真也會生氣,真也那句“只要人家說一句我喜歡你,你就會無所謂的跟人家上床嗎?!”像那種笨蛋,真也的想法就是:只要有人對他好,他就跟著走了。(喂,那不就成了狗狗了?笑)對於這樣性格的藤野,也的確讓喜歡他的真也感到不安。平子那弱弱的聲音也正好配上這樣的爛好人的角色,聽著他聲音好想虐虐他啊,哈哈~不過他那個角色的確適合虐,而且事實上他也是被虐的在抓裏。

而已經過了10年的和明(據說已經跟修分開9年了),在無盡的後悔中度過自己的每一天。卡米亞這次的聲音壓的很低,用著非常頹廢的調調,不過也可以理解,他就因為一個笨蛋理由離開了自己深愛也深愛自己的修一,不是被甩而是逃避了,我聽著他的講述的時候很想一拳打醒他,他這樣放棄修一,放棄自己,變得只會想著如果,想著後悔有什麼用?只會拿著已經壞掉的手機,守著從前的記憶在那裏自卑自艾,哎,看著就覺得讓人心痛啊……而且和明被真也欺負的非常厲害,和明還在詛咒真也“一生不幸”……哎……後來小野的修一出現也讓人很感動,他也沒有放棄,找了和明整整九年……所以說這個笨蛋痛苦了那麼久,也讓修一也痛苦了那麼久……笨蛋啊笨蛋……遇到愛情的時候都會變成無可救藥的笨蛋……

不過老實說這個組合很比秒,三木跟平子的組合不少見,而且基本上不是搞笑就是虐,平子總是那麼小媳婦,總讓人覺得兩個人的組合太心疼。而卡米亞,在高達00裏跟三木的曖昧是多麼的穿越啊~於是搞得現在每次三木跟卡米亞的對話很比秒~笑~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聽著三木欺負兩隻小受就覺得有種莫名的滿足感,噗~

平子的角色成為了兩對戀人幸福的契機,和明說過:兩個人的問題並不是聽不聽得見真心話,而是自己的感受傳達不到對方的心裏……藤野說著:如果你連我的真心話都不相信,那麼你還相信什麼?我聽不到你的真心話,但是你說你喜歡我,我深信不疑,但是為什麼你聽的到我的心理話卻不相信呢?真也是不相信自己所聽到的任何話,他在害怕,在膽怯,無可奈何的笨蛋小孩……

那麼你呢?在愛情面前如果不能相信真心話,那麼你還會相信什麼?語言是真切而又虛幻的,但是它所承載的可能就是比話語還要沉重的感情……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碟评]美しいこと&愛しいこと——只是希望你能愛我

以前也一直想過要寫這個抓的碟評,但是一直都下不了手,大概是看了太多的評論的關係,讓我下不了手,自己也不知道該如何下筆……今天心血來潮看了一次原小說,耳朵又響起了逹央的聲音,不禁讓我手指蠢蠢欲動了~於是不管如何還是覺得寫下這些感受……

CAST
松岡洋介:鈴木逹央
寬末基文:杉田智和


其實剛開始聽這個抓的時候沒有想很多,純粹是因為聽說這個故事很好聽,所以才會去下來聽,不過我很感謝當時的好奇心,我的確是非常喜歡這一部的故事,也正是因為這一部抓,我很喜歡逹央演繹的松岡~

美しいこと
故事很簡單,只是因為能夠緩解壓力(其實我更加覺得那樣可以炫耀自己的魅力而已),松岡開始扮成了女裝——其實我覺得他會上癮就是因為自己的美貌吧,有的時候回到這一段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其實蠻自戀的,噗~要不然就一般人的眼光來看,他這樣做的時候已經是心理出現了問題了,嘛,不過人家喜歡這麼做,也不能單憑社會道德來評判他這樣的行為是對是錯,至少我覺得沒有什麼錯~

然後被一個色老頭灌醉TX,被發現自己是男人,倉皇而逃之後發現自己的狼狽樣,而且沒有錢回家,於是遇到了老實男人寬末,寬末把自己的鞋子給了女裝的松岡,還幫她叫了車付了錢,真正的做了一個讓人覺得是笨蛋的好事,而且沒有詢問任何關於松岡的事情,完全就是不想要回報。而松岡因為怕暴露自己是男人而會被再次遭到側目而得不到幫助,或者說他完全出於私心而隱瞞,只是不知道這一次的隱瞞讓他們之後的感情之路變得坎坷不平。為了還鞋子,松岡不得不又女裝,只是他不知道那個老實的男人卻已經愛上了女裝的他,就在兩個曖昧來往了之後,松岡也情不自禁的愛上了這個老實善良的男人,於是他決定揭開自己的真實身份,但是寬末卻不能接受這個事實,讓他覺得痛不欲生。再之後,松岡決定放棄這段感情的時候,同事兼好友葉山的男友卻是自己喜歡的男人,他不得已一起陪同,但是寬末卻因為“在意”而再次讓松岡陷入漩渦,不可自拔……

愛しいこと
這個是兩個開始交往,也不能算交往,只是從朋友開始的交往的故事,松岡一直小心翼翼的對待著寬末,只是因為一系列的事情發生,寬末再也忍受不了各種壓力,而且認為自己根本就不能接受男人,開始回避松岡,最後松岡被逼急了,於是就問了他到底是怎麼看自己的,於是寬末便說出了讓松岡傷心欲絕的話,只是因為是男人,所以不能接受……

分開之後,寬末卻一直都有想著松岡,借助于葉山的婚禮,他決定去見見松岡,但是遇到之後卻發現松岡卻對他冷漠不已,以酒消愁,最後被松岡送進酒店,兩個人交談之後,寬末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了松岡,想與他交往,但是因為松岡的冷漠的態度所遲疑,但是最後松岡還是原諒了寬末,兩個人圓滿的在一起……

感受
老實說,我本來聽整個故事的時候我一直都很喜歡逹央的松岡,聽到他軟軟的故作女聲的聲音,我就覺得很可愛,想著他其實扮女生也肯定不遜色的~在第一部【美人】的時候,聽到後面他不能忍受的那種痛苦的聲音,那個時候也讓我心痛不已,但是我卻一點都沒有怪過寬末,本身這一切都是松岡自己惹出來的,如果他在那之前坦白,說不定兩個人還能成為朋友,但是同時說不定也不會成為親密愛人,有的時候我也覺得寬末是那麼誠實,有些土氣的男人真是不錯,雖然遲鈍了點,但是卻是個好男人。雖然他一直都很排斥松岡是男人的身份而不能接受他,但是事實上在世人眼前,那樣的猶豫才是正常的吧~

杉田的聲音很適合做寬末,他演繹出了那種笨笨的男人的感覺,而且有時候的那種手足無措的聲音,有種讓我想欺負的感覺~同時還有那段拒絕松岡的那段,我是覺得太過冷靜了,不過那段聲音他的確處理的很好,冷酷,無情,強迫那種感覺可以從聲音中體現出,不過有點太冷酷了點覺得……到後來他決定要追求松岡,對待松岡就像陷入初戀而忐忑不安的18歲高中生的樣子,讓我覺得非常的可愛,總覺得想笑出聲來~~不過除了杉田那個笑聲,我覺得他很適合這個角色呢~

而對於逹央役的松岡,給我最大的印象就是他在逼急的時候的那段話,難過,焦急,不安,一直到最後的心死,當時聽的時候我就覺得好心痛,松岡的形象就那麼出現了,不能說是軟弱,他只是太過於小心翼翼,害怕自己做錯什麼說錯什麼便會失去這太過美好的一切,逹央的那個聲音正好可以凸顯出這個人物的敏感和不安……可能說逹央在聲音造詣方面還顯得有些嫩,不過個人覺得他處理的都很不錯~~

嘛~我一直都很喜歡【愛人】的CM,那段CM我之前一直都會在小貝的空間裏聽,逹央的嘶吼,松岡的不甘,都讓我很心痛,而這一個系列的BGM我也很喜歡,很細膩的感覺,讓人印象深刻的同時也讓人流連忘返~

不想去爭論是不是真的有人配的不好,或者什麼,我個人要求也是很一般的,最主要的還是覺得本身這個故事我非常喜歡,木原老師的作品還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吧~(笑)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能再出【珍愛】的,我很想聽他們的續——因為會有H吧~噗,也許這也是一個原因之一,畢竟杉田和逹央的組合還是很少見的,而兩部下來H也是很少的,而且也不是很完整,我其實還是比較希望能聽到這兩個人一起的片段,畢竟逹央的受也是很銷魂的~LD1裏就是個非常誘人的受(簡稱誘受~笑)~

不過話說現在還真覺得逹央的聲音變得有些沙啞了……啊,還是喜歡他乾淨的聲線呢

DASH——兩對聲優共體驗

【キャスト】
秋本:平川大輔
斉藤:鈴木達央

秋本:日野聡
斉藤:近藤隆


其實雙軌啥的DVD真的很討厭,雖然說可能是一種新穎的做法,不過在不經意間會進行比較……

雖然說可能會是因為先入為主的關係(?),嘛,總覺得平子和達央那對役的比較好……可能說自己沒有偏心大概沒有人會相信……囧

故事內容

其實故事很簡單,就是秋本因為欣賞齋藤的柔道,所以到了齋藤一個學校,成為了他的小弟,一直不滿齋藤的吊兒郎當,結果發現他只是在掩飾自己車禍后的後遺症。瞭解到真相的秋本,想要在幫助齋藤複健的同時更加瞭解齋藤的一切,於是越想越多關於齋藤的事情,一不小心,齋藤成爲了他做工口夢的對象……囧……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齋藤……最後也就是HE了啊~雖然齋藤還是不承認是喜歡秋本的……噗

平子×達央

嘛,怎麼說呢,這一對是默認音軌,所以一打開DVD就是他們兩個聲音,平子雖然沒有用眼鏡音——果然鬼畜深入人心啊——但是就我而言,平子的那個稍顯熱血的聲音正好——話說其實我是覺得達央的聲音還真的蠻適合做高中生的聲音的撒……果然是青年音吧——怎麼說達央的聲音呢,比較清爽?嘛,感覺很有那種作為那種高中生特有的調調,從他開始說第一句就能感覺到這個人物的性格,樂天,在某種意義上來說又有點不羈(?),因為他善於掩飾?笑……

日野×近藤

話說這次應該是日野的初攻哦……還出了DVD,噗,真的很有紀念意義呀~~~嘛,初攻的對象是近藤呢~噗,雖然說這部作品H的部份其實不明顯的,但是,怎麼說也算是主役呀——讓我想到了平子的初攻了,貌似也沒有戲份的說~

其實日野和近藤的聲音我都很喜歡,不過配著那個DVD看的時候我實在是對不上……囧……果然是因為平子和達央那對聽太多了嗎?囧

於是這一對我是暗聽的,就是就聽音軌~

聽完的第一感想是:近藤果然比較適合演撒嬌的角色……囧(小貝,內兒子撒嬌是一絕了……)。其實從第一句開始聽到的時候就有點穿越到了HONEY前輩了,噗,嘛,其實就是第一句而已~後面的還不錯,該熱血的時候熱血,該嘶吼的時候嘶吼撒……不過,在那段妄想里的那個一“呀,啊”,聽的我太囧了……雖然說達央叫的也很誇張,不過小近叫的更加有點……囧……日野也不錯,但是不夠忠犬……囧——其實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會有這樣的結論……汗

總的來說,在某些小細節上,我覺得前一對抓的比較好,也許因為本來那一對就是默認音軌,後一對配的太好會被踹(?),總感覺後一對其實有點放不開……為啥?囧

不過不管怎麼說能聽到兩對聲優的演繹,都是件好事情,只是會讓人不自覺的去比較和評論就有點……

突然想到了【沒有錢】OVA的潤潤了……囧

哎……果然還是應該客觀的好,而且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的說~~

反正兩對都很不錯,就是單我個人而言,比較喜歡平子×達央那一對的演繹而已~~

以上

[碟評] センチメンタルガーデンラバー——貓貓的幸福生活

キャスト
フジ:近藤 隆
比呂:神谷浩史
篠田:堀江一真
シマ:岸尾だいすけ
滝:中村悠一
縞:立花慎之介


說實話是超可愛的一個故事,其實是跟那個【犬與主人】的那個抓的性質也差不多,想著要變成人變成人,於是就變了,只是有些不同的是,貓這張碟是較清水,狗狗那張舊有點HIGH了……噴

故事

其實這個抓里有兩對故事,分別是近藤×卡米亞和肉×尾巴兩對~

故事一:フジ是很喜歡比呂的一隻野貓,某次到了比呂那裡就遇到了一隻新來的小貓シマ,為此フジ就以シマ為敵人,因為他佔據了自己最喜歡的比呂的膝~當然了這只是一段邂逅,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從比呂的戀人出現,フジ的回想,被シマ開導,讓フジ不禁有了這樣的想法:神啊~!请给我一双大手,我想要能保护比吕的身体,拜託了!

於是神完成了フジ的願望,給與了他人的身體,卻沒有給與他人的語言(神啊,你失職了啊~神語:他自己么說清楚,跟我無關=。=)。讓他從暴戾的戀人手上保護了比呂,而也讓比呂認出了他,兩個人也算是HE了啊,不,還有一隻是貓……囧

故事二:シマ其實也是喜歡比呂的,但是他選擇的是離開,於是他遇到了滝。因為接不小心掉進了滝的皮包,被滝帶回了家,於是一人一貓的同居生活就這樣開始了,噗~滝有個已經分手的戀人名字也叫縞,自從シマ變成人之後,唯一一點覺得自己對不起滝的就是自己的名字……再一次意外的KISS之後,滝的道歉讓シマ瞬間崩潰,直奔出家門,邊哭邊走,最後還是被滝找到,帶回了家,表態了吧,HE了吧……滝內么意識到那是只小貓?你不要犯罪哦……囧……還有,話說シマ也太好買通了吧?牛奶就好了……囧

故事三:其實就是フジ趁比呂睡著的時候想出去買菜,結果被當成了偷魚的貓賊,聽到近藤說著:你搞錯貓了!我就覺得很好玩,也不知道爲什麽,噗~然後又掉進了滝的皮包,被帶回了滝的家,結果在兩個人LOVELOVE的時候,那隻天然呆的フジ一個噴嚏引起了兩個人注意,於是在フジ要死要活的要找比呂,么辦法的兩個人只好把フジ送回家……囧……於是兩家人就這樣碰頭了~~噗~

萌點

萌點一:最大的萌點就是近藤和尾巴的喵喵叫,沒有什麽比這個還要萌的了啊,完全沒有違和感,就跟真的貓咪叫出來的一樣……囧,而且還有兩個人的撒嬌聲,啊啊啊啊,真是無法抗拒啊,特別是尾巴的那個喵喵聲,特別特別可愛~~>.<

萌點二:近藤的撒嬌聲和所役角色貓的笨拙和天然呆=。=

萌點三:我喜歡第二個故事,第二個故事是萌點……囧……第二個故事很揪心,比第一個揪心多了,再就是很搞笑的肉的角色,看到近藤的角色變成了人,就來了一句:我又發燒了……(我很想吐槽的,看到那個變身就會發燒的?囧)

萌點四:FT。話說一定要聽FT,聽尾巴在那裡傲嬌:因为我和神谷的关系不好,所以我完全不听他的话。←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反正不管是在正篇裡還是在特典里,尾巴鍥而不捨的重複著這句話,笑~

好吧,其實這個抓還是很好聽的,很歡樂,很揪心,尾巴和近藤的貓叫很可愛很可愛,近藤的撒嬌聲真的有些讓人無法抵抗了啊……

>/////<

小貝,內兒子這個是引誘犯罪TAT

以上

トラさんと狼さん——大貓和大狗狗的愛情

キャスト
トラさん: 遊佐浩二
狼さん:鳥海浩輔
ワンコさん:羽多野渉
トラ兄さん:森川智之
トラさんの仔トラ時代:宮田幸季


我可以先笑一陣子嗎?噗哈哈哈哈哈……其實這個標題就是【虎與狼】……囧

昨天晚上才聽了這個抓,歡樂的我睡不著的說~~其中哇哇還是貫穿全抓的解說旁白~到處都充斥了哇哇的聲音,哇哇很適合給小孩子講故事,我是這樣覺得的~噗

小鳥的狼一開始遇到了小時候的トラ,第一次聽到寶寶的聲音覺得他的聲音好萌好萌,太可愛了啊~完全一個小孩子的聲音~真的很萌~~於是狼就把トラ貓——因為還小就以為他是小貓——帶了回去~開始了兩個人的同居生活~

每次念標題的時候都很好玩~因為每次受欺負的總是狼(也就是小鳥的嚎叫~噴)~而且每次開頭都會有狼很兇狠的聲音在對著トラ叫著:你要聽我的話之類的言語~氣勢洶洶的~不過可惜的是在トラ面前這都不管用~

因為某些事離開村莊的狼過了半年回到了家裡,興高采烈的去見トラ,結果發現,原來的正太(?)トラ已經不復存在了,在自己面前的是一個比自己長的還高大的トラ,我覺得那句問答很搞笑~

狼:おまいほんどにトラですが?
トラ:トラですよ。


因為狼給トラ取的名字就叫トラ,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回答的很微妙。雙層含義~噗~於是在剛見面的衝擊的時候,トラ就KISS上去了,沒有給狼一點反應的機會,直接吃干抹凈~噗~於是狼成了トラ的新娘~~~

話說這之前還是狼想收トラ隊新娘的說~果然所謂是養虎為患吧~古語啊古語~噴

接下去的故事就比較惡搞了,反正就是表現了トラ的撕開被而已,狼也太容易搞定了吧,被人家三下兩下就棄械投降,乖乖的聽人家話了,每次聽到小鳥在哪裡:啊~的叫聲,我就忍不住的狂笑~~

後來森森役的トラ的哥哥出現了~一幅威武的調調,真的很有森林之王的調調~於是要帶トラ回到森林里去,跟狼談了之後,狼也決定要トラ回去,不過我說,在トラ要走的時候,為啥狼還要拽著他的衣服(大概?其實我聽的不是很清楚……)還擋著不讓他走,其實都是無意識中那麼做的撒~噴,明明就不想放人家走的嘛~於是再次被吃乾淨了,還被村裡的人都知道了關係(狼呦,你還真不是一般的笨~噗)

後來狼去了トラ的村莊~天天被愛著~結果還是說要跟トラ分手,於是トラ雖然同意了,就從山崖下跳下去了……真是夠狠的啊……後來去見狼的時候トラ還這樣跟狼說:如果你還是堅持分手的話,我會再跳下去的……於是狼再也拗不過他了,兩口子就這樣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狼吼:什麽幸福啊!!!)

後面其實有講到過去的事情,其實在小時候,トラ就已經看上狼了,想把他帶回去,結果遭到了哥哥的反對,於是這隻小老虎就因為狼的唆使,跟著回家了~噴,トラ其實從小就已經安排好了啊,噗~

YUSA啊,YUSA那句話說的真是有化的味道啊~果然只要是YUSA的話就一定有FH和工口的特性~恩(喂,你自己肯定個啥!),雖然整個調調是非常弱氣的,噗,但是是個FH攻吧~噗~不過YUSA就是YUSA呀,在演繹トラ發飈的時候一點違和感都沒有,於是說就感覺是【執事】里的劉張開眼睛的強悍~

最後一軌是算番外吧,是トラ的哥哥也就是森森和狗狗的故事~因為哇哇是全篇的旁白,所以剛開始的時候說是跟狗狗的故事我還在想是不是哇哇呀~是的話就搞笑了啊,哇哇真的變狗狗了啊(你才真的呢,明明是假的!)~沒想到真的是哇哇,我當場就笑翻了~本色演出本色演出啊~~

故事就是說的是トラ的哥哥被活抓了,然後得到了狗狗的照顧,最後還在狗狗的幫助下逃走了(明明就是私奔!)。爲了救他,狗狗為他擋了子彈,爲了說能好好成佛,於是要求跟トラ的哥哥H……囧……

我聽到這裡的時候其實很想掀桌的,狗狗吧,狗狗呀,竟然背叛了主人,跟只大貓私奔了啊,而且而且竟然是狗狗攻……囧……哇哇攻森森啊……森森之前的威武形象呢……全部碎光(笑)~最後做完,トラ的哥哥還以為狗狗會死掉還在那裡傷心的哭,笨蛋吧,是笨蛋吧!!!哇哇演繹了一個天然FH狗狗,最後說自己身上的衣服的血其實是大貓的……囧

真是笑到我肚子疼!!!不過可惜的是沒有FT……其實我很期待FT的說~噗~
カレンダー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プロフィール

貓

Author:貓
-----------------------
Myself
懶貓一隻
最喜歡睡覺和甜食
單純的愛幻想浪漫主義者

-----------------------
我的迷戀
平川大輔←最近激萌中T.T
>最喜歡他的認真、溫柔、可愛
>治愈的聲音和笑容

-----------------------
後院
鈴木達央、羽多野渉、遊佐浩二、神谷浩史、野島健兒、下野紘、柿原徹也

還在不斷的加後宮人數
反正是徹底的花心戀聲控一隻

-----------------------
永不變的自家人
叔叔→置鲇龍太郎
大哥→保志總一朗
二哥→鈴村健一
弟弟→福山潤

-----------------------
最近的状况
萌上了愛吃甜食的男人
絕對不是大叔控(自欺欺人)

-----------------------
最近真的是無可救藥了吧

╮(╯▽╰)╭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Message
聲優のBLOG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Music
月別アーカイ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